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项敏参加第四代表团集中审议:走出具有慈溪特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3-01 00:00:00

2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在参加第四代表团(观海卫、附海组)集中审议时指出,要紧抓大机遇、贯彻新思想,走出具有慈溪特色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谱写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新篇章。市领导张炳华、楼雪聪和杨胜隽参加。

在审议中,与会代表对项敏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今年工作科学务实,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切实可行的好报告。各位代表还围绕主动融入大湾区建设、鸣鹤区块开发打造、加快建设特色小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进餐厨垃圾专业化处置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项敏感谢大家为做好政府工作提出真知灼见,他表示,对代表的意见建议将认真分析研究,在今后工作中加以借鉴吸收,努力把政府工作做得更好。

项敏指出,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增速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但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我市仍存在一些发展短板。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顺应新时代新发展,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补齐短板,引导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大力推动“八大工程”落地见效,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项敏指出,要抓住大湾区建设、大交通布局等多重机遇,共同瞄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推动传统家电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发展,支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加大力度推进“低小散”企业(作坊)的整治淘汰力度。要积极探索多元化融资渠道,深化关爱家乡行动,积极对接央企国企,合作推进重点板块开发、国企混改等,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以企引企。要推进鸣鹤古镇的整体开发,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帮助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动落实振兴乡村战略。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