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在新起点上展现快人一拍的“慈溪速度”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3-02 00:00:00

2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庆丰率市委人才办、经信、科技、住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基层调研企业发展和节后复工情况,并看望一线员工。高庆丰在调研时指出,人勤春来早,全市上下要争取早开工、早复工,在推进生产、建设、投资等各项工作中展现快人一拍的“慈溪速度”。市领导高松岳、马焕勇、周阳、李洪波等参加。

晴好天气下,新城吾悦广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现场工人们井然有序地进行地下主体施工作业,锤击声、敲打声、机器声此起彼伏。高庆丰认真听取工程进展情况,对施工人员利用春节休息时间抢抓进度的精神予以赞扬,并嘱咐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大激励力度,积极引导鼓励重大项目尽早复工,集中精力、倒排时序、加快进度,确保按时竣工。

在宁波太极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高庆丰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在推进循环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对其自主研发的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予以充分肯定。高庆丰希望该企业负责人站得更高、看得更远,进一步规范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加强对人才的吸引力,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市有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技术、装备、应用等方面的推广、宣传力度,引导其在本地投用,确保“墙内墙外一样香”。

随后,高庆丰来到宁波洛卡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各个生产车间,现场参观了生产工艺流程,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希望企业进一步提升生产车间规范化作业水平,推动企业不断壮大、健康发展,为慈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高庆丰一行走进宁波江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询问企业复工和员工返岗等有关情况,听取企业发展介绍,对企业在智能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高庆丰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帮助解决企业员工遇到的困难,确保其安心在岗工作;同时希望企业扎根慈溪、做大做强,市委市政府将尽最大努力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