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吹响招大商引优资新号角 确保“六争攻坚”取得实效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3-14 00:00:00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上海、大连等地开展招商工作。项敏在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洽谈时表示,慈溪正积极响应宁波市委要求,吹响招大商、引优资新号角,确保“六争攻坚”取得实效,为再创慈溪发展新优势提供强大动力。岑剑国、李洪波等领导参加。

项敏一行先后赴上海永承航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行培训中心、上海电气集团和大连金普新区高新企业,与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向他们介绍了慈溪产业发展的特点和优势,以及招商引资方面的配套政策和服务环境,并就公务机制造、东方航空公司培训基地、电气研究中心、“电芯”等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大数据处理与存储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项敏表示,当前,慈溪正认真贯彻落实宁波市委“六争攻坚”的重要部署要求,以推进生命健康产业园、军民融合产业园、中捷(中东欧)国际产业合作园、新材料产业园、航空产业园五大“专业产业园”建设为重要抓手,坚持不懈地深入开展招大商、引优资工作,力争引进一批大项目、好产业、新技术,为慈溪建设成为“中国制造2025”发展典范打下坚实基础。

项敏表示,慈溪不仅有一流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更在着力营造一流的投资和创业环境。下一步,我市将按照“服务争效”的目标要求,为优质企业的项目落地、建设和投用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服务保障,力争在“项目争速、产业争先”上继续走在前列,扎实推动慈溪迈向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实效。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