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以二次创业新作为 写就二次腾飞新篇章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3-15 00:00:00

3月13日,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在我市调研时强调,慈溪各级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对标先进、自我加压,敢拼敢抢、实干实效,以二次创业的新作为,写就二次腾飞的新篇章,在“六争攻坚、三年攀高”的生动实践中,体现慈溪应有的责任担当。宁波市领导施惠芳、陈仲朝,市领导高庆丰、项敏、孙百南、李兴达、陈杰峰等参加。

昨天一早,郑栅洁来到崇寿镇傅家路村。春光和煦的农民广场上,村民们和着音乐打太极、练扇子舞,一派和美和谐的景象。郑栅洁察村容村貌、访文化礼堂、观乡风文明、问基层党建,对该村以党建引领发展的做法高度肯定,对该村自编的村规民约“三字经”赞不绝口,希望各地全面复制推广这种“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党建工作经验。接着,郑栅洁一行来到慈兴集团,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鼓励企业再接再厉,为中国装备制造业“弯道超车”作出更大贡献。在慈溪市环杭州湾创新中心和上林英才创业园,郑栅洁详细了解人才引进和产业扶持政策,希望我市以国际视野招引全球英才,以一流服务汇聚创新企业,培育更多高质量的新经济增长点。郑栅洁还考察了慈溪城市展示馆和新城河改造区块,要求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和功能项目建设,让慈溪人民享有高品质的城市生活。

郑栅洁在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后指出,慈溪处于宁波各区县(市)的第一方队,要拉高标杆勇争先、快马加鞭创一流,为全宁波市发展大局多挑担子、多作贡献。要当好大湾区建设的标兵,放大格局、放眼长远,抓紧优化城镇布局、产业布局,加强重要功能片区的规划管控,不断完善区域交通体系,抢先一步获得杭州湾经济区建设的巨大红利。要当好实体经济发展的标兵,提振企业发展实业的定力,搭建服务企业的平台,扎实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科技创新、品牌提升、资本市场开发等工作,推动制造业向更高更新更优的方向升级。要当好城乡建设的标兵,按照长三角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功能定位,高水平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大力培育现代服务业,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使城乡发展更有活力、城乡环境更加宜居。要当好民生服务的标兵,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从细处着眼、实处着力,办好各方面民生实事,解决好各类民生问题,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当好管党治党的标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全面加强“狮子型”、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深化基层党建工作,始终保持正风反腐的高压态势,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