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慈溪市科协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3-16 00:00:00

3月14日上午,慈溪市科协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市委副书记陈杰峰在会上强调,各级科协组织要团结动员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担当起服务创新驱动发展重任,努力开创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作出更大贡献。

陈杰峰在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科协所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各级科协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群团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总要求,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为主旋律,切实改进工作、深化改革、服务成员、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构建科协事业协同发展的新格局。

陈杰峰强调,各级科协组织要聚焦强化政治引领主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科协的新使命新任务。要聚焦健全“三轮”驱动机制,全力打造智库、学术、科普“三驾马车”,切实提升“四服务”效能,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聚焦深化群团改革主线,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找到破解问题的办法和路径,充分激发科协组织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

陈杰峰指出,科协工作是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科技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科协工作的领导,支持科协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及时研究解决科协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开展工作、发挥作用提供良好条件和有力保障。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科协系统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听取和审议了市科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