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彭宝泉项敏等领导巡视第十四届家博会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3-20 00:00:00

3月17日-19日,第14届中国·慈溪家电博览会在市会展中心举行。3月17日上午,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等赴展馆实地巡视,市领导胡建国、周阳、许文东参加巡视。

“研发了哪些智能技术?”“产品市场前景如何?”“下步有什么新的成果应用?”……在巡视中,领导们先后走进猪八戒网、方太、公牛、移动、联通、祈禧等企业摊位,并参观了第十届“慈溪杯”工业设计优秀作品展,仔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产品使用演示,对相关企业积极顺应“互联网+”趋势,大力研发智能化家电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推动家电产业持续转型升级。

项敏在巡视中要求,继续精心打造好中国·慈溪家电博览会这个平台,不断创新家博会举办的方式和方法,吸引更多的家电企业和消费者参加博览会,从而提升和扩大家博会的影响力,为慈溪家电做大做强做优发挥更大作用。同时,项敏勉励相关企业及技术人员,一定要更加重视工业设计及成果应用,坚持大胆创新开发出更多更好的新产品,不断满足群众对家电产品的新需求、新要求,努力把慈溪家电这块牌子打得更响。

据了解,第14届中国·慈溪家电博览会展出面积逾2.5万平方米,吸引近500家国内外企业,以及1.5万余名专业观众参与,展品涉及两季家电类、空净水家电类、小家电类、厨卫家电类、日用家电类、产业配套及服务类等。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