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项敏会见美国贝克斯菲尔德市代表团一行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3-30 00:00:00

3月26日-29日,由市长凯伦·吴率领的美国贝克斯菲尔德市代表团在慈访问。3月28日下午,市长项敏亲切会见了贝市代表团一行。市领导谢琦琦、周阳会见时在座。

项敏首先对贝市客人到访慈溪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慈溪经济社会发展概况。项敏表示,两市建立友好交流关系20多年来,相互之间开展了密切的交流和访问,不断增进了两市人民的了解和友谊。慈溪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和交通优势,当前正在向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迈进,希望两市今后能加强人文、经济等多方面的交流,尤其要建立和深化友好合作机制,推动两市友好交流与合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凯伦·吴衷心感谢我市的热情、周到接待,对近年来慈溪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变化表示赞叹,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多往来、多交流,推动相关产业的互利合作,在两市之间架起一座友谊之桥、合作之桥。

在慈期间,代表团一行赴鸣鹤古镇、滨海经济开发区、环创中心等处,实地考察了我市的越窑青瓷文化传承、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现代农业发展、旅游景区开发等情况。

贝克斯菲尔德市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科恩县境内,为加州第9大城市,全美第51大城市。1996年4月,贝克斯菲尔德市与慈溪市签署友好交流关系协议,是我市第一个友好城市。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