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亿日创办首个电大工商企业管理大专班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3-30 00:00:00

浙江亿日气动科技有限公司与宁波广播电视大学慈溪学院合作开办的亿日大专班3月26日开学,企业40名中高层管理人员成为首期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边工作,边学习,学以致用,带领团队一班人赶上企业智能制造的脚步。”曾在深圳工作多年、亿日科技工作三年的学员代表、品管部部长许强说。

作为国内最大的气动元件制造商之一,亿日科技受国家标委会及液压气动标委会委托负责制定了三项国家标准、两项行业标准。其“气动元件关键共性检测技术及标准体系”项目,荣获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我们每年几千万元投入装备设施、技术研发与管理系统升级,打造标准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管理模式,对复合性技能型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此搭建了人才培养‘直通车’,提供成长‘新通道’,让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在转型升级中有新担当、新作为。”谈到办班的期待,亿日科技总经理吴科峰满怀信心。

宁波广播电视大学慈溪学院曾与东方琴业、吉利汽车合作办班,谈到首次合作举办电大工商企业管理大专班时的新举措,院长陈海强深有感触:“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优化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不断探索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高等教育体系,为亿日从国内领先到国际一流注入新动力,为慈溪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树立新样板。”据了解,这个大专班每周五学习,企业承担学员一半费用,还制定了相应激励措施。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