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方太发布全球首款智能家居平台油烟机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4-17 00:00:00

日前,针对Apple HomeKit(苹果智能家居)平台,方太宣布推出全球首款支持Apple HomeKit的油烟机:JQ01TA.a。

据悉,此款油烟机可以通过iPhone、iPad、iPod touch便捷而又安全地进行控制。消费者只需对Siri说一句“Hi Siri,打开油烟机”,方太油烟机就能自动运转。

2017年,方太发布全新一代智能升降油烟机,让中国厨房智能油烟机进入“无人驾驶”时代,并依靠全球领先的油烟净化技术牵头国内顶级高校与科研机构共同拿下了“十三五”重点科研项目,成为厨电行业首家牵头和主导国家重点科研计划项目的民营企业,并在同年入选“国家品牌计划”,面向世界展示中国实力。

同时,方太在产品研发过程中,除了追求技术上的创新,还从消费者体验出发,力求推出更符合中国家庭烹饪习惯的智能产品及配套服务。此次入驻Apple HomeKit平台,方太更多的是从情感层面考虑,希望借助先进的科技感刺激人们的新鲜感,打破原有的厨房设定,以此来吸引更多的用户为家人下厨,去探索厨房重新发现烹饪的乐趣。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