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慈溪外贸军团“闪耀”广交会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4-17 00:00:00

第123届广交会昨日开幕,上万家企业同台竞技比拼“十八般武艺”。慈溪200多家企业凭借“创新”利剑,为“慈溪制造”搭起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

“慈溪家电”特设PDC(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整体推介。今年,广交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2.5万家企业的16万余种商品,其中品牌企业超过2000家。大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和核心技术的龙头企业携最新产品参展。作为宁波推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建设工作先进地区,慈溪的外贸大军以创新扛起“慈溪制造”大旗。

“在‘品质宁波·制造之城’的PDC展示平台设立了‘慈溪家电’整体推介展示区。”浙江月立电器有限公司的厉力众告诉记者,在PDC展示平台陈列着月立最新的拳头产品。“今年,我们将最新的2in1智能多功能熨烫机带到了广交会。”卓力集团PDC展示平台负责人徐天告诉记者,这款挂烫机所具有的竖直挂烫和细致平烫两种功能,可以摇一摇,随手选择要换的面料,通过智能感知你的手部动作,就能切换棉麻、羊毛等面料,让用户的日常熨烫进入科技智慧时代。蓝宝电器近几年通过转型升级,产品从单一的饮水机转向智能厨电。“PDC展出的产品代表着行业的最新设计动态。慈溪小家电产品能站上这个平台进行展示,本身就是一种实力的象征。”慈溪交易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PDC整体推介,不仅可以帮助慈溪品牌提升竞争优势,还可以提升慈溪出口品牌基地整体形象。”

时值中美贸易摩擦升级,本届广交会备受各方关注。记者从慈溪交易分团获悉,为备战此次广交会,分团一方面积极协助企业做好现场展务工作,提醒企业注意贸易摩擦动向,另一方面加强与上级商会机构沟通反映基层企业心声,希望国家层面加强应对和谈判,尽量减少贸易摩擦带来的不利影响。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