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科技争投、三年攀高”专项攻坚行动开启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4-26 00:00:00

4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科技争投、三年攀高”行动推进会。副市长周阳、李懋峰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部署,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六争攻坚、三年攀高”总体决策部署要求,今后三年,我市将以《慈溪市“科技争投、三年攀高”全面推进浙江省创新改革联系点建设行动方案》为行动纲领,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科技争投”,当好“六争攻坚”排头兵、创新发展领跑者,全面推进浙江省创新改革联系点建设行动,为高质量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充分认识“科技争投”的重要内涵和意义;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干好科技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正确认识“科技争投”的目标定位,精准聚焦“科技争投”的主要任务,树牢勇挑重担的大局意识;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进“科技争投”三年行动,统筹协调、科学分解落实各项任务指标,加强“科技争投”的监督考核,铆足奋勇争先的实干劲头。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