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我市在杭州推介投资环境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5-02 00:00:00

      共商合作,共谋发展。4月27日下午,2018慈溪(杭州)投资环境推介会暨杭州宁波经促会、杭州宁波商会年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省政协原副主席张蔚文,宁波市委原常委、秘书长、宁波经促协会副会长王剑波,市领导项敏、张红军、胡建国、周阳、何月祥和李洪波出席。

  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在会上致辞,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和市政协,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和佳宾一直以来给予慈溪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项敏表示,慈溪是长三角城市群中的一座工商名城、滨海之城,也是一片开放包容、活力迸发、商机充沛的兴业宝地,区位条件优越,市场经济发达,城市欣欣向荣,已经日益成为投资兴业的乐土。

  项敏表示,当前,慈溪发展迎来新的重大机遇,正加快向着新动能培育、高质量发展前进。在此过程中,有一大批功能区块、产业平台加速开发,有许多好的项目期待与各方开展合作。项敏欢迎商界朋友来慈投资兴业,欢迎慈商回归发展,并希望他们多宣传、多推介慈溪,帮助招引优质项目和人才。项敏最后表示,我市将大力营造开放开明、诚实守信以及公平竞争、高效服务的投资环境,为各方客商创造发展沃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为积极响应宁波市委市政府“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号召,我市创新招商方式,积极开展“以商引商”工作。此次,借助杭州宁波经促会、杭州宁波商会年会,在杭州举行招商推介会,旨在动员宁波籍、慈溪籍各界人士关爱家乡、建设家乡,加快推动慈溪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营造全面振兴实体经济的良好氛围。

       在推介会上,浙江中德科技促进中心慈溪中心、数据安全及智能硬件制造、慈溪人力资源产业园等3个项目签约。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