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全市实体经济振兴精进式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5-05 00:00:00

      5月3日上午,全市实体经济振兴精进式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书记高庆丰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要坚持思想上不落伍、认识上不停步、行动上不掉队,当好实体经济振兴的中坚力量,为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贡献聪明才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培剑主持,市领导高松岳、周阳、岑剑国等参加。

  振兴实体经济事关慈溪全局和长远。此次培训班将围绕培养干部经济理论掌握能力、前沿知识理解能力、政策工具运用能力,不断提升干部服务企业转型升级的水平,为今后5-10年经济工作干部队伍建设选拔培养专业人才。

  高庆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对干部能力素质有了新要求。近年来,我市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方面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尝试,实施了“三个一百”工程,储备了一批优秀后备人才。此次培训班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是更加精准有效培养发现经济工作中坚力量的有效举措。希望各位学员始终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学风参加培训,真正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的目的。

  高庆丰强调,要想清楚“为什么而来”的问题,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形势给我市经济发展提出了新课题,树立为慈溪经济发展、为慈溪的美好明天拼搏奋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弄明白“来学些什么”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学理念,不断增强自身的知识化、专业化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学方法,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活学活用;突出担当实干学精神,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要细思量“要做些什么”的问题,当好“参谋”,把学习成果更多体现在推动发展的具体成效上,多为振兴实体经济建言献策;当好“工匠”,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敢于创新的工作精神,多为振兴实体经济添砖加瓦;当好“店小二”,放下架子、扑下身子主动深入生产经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多为振兴实体经济保驾护航。

开班仪式上,市领导还向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慈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慈兴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蓝色科创现场教学基地授牌,向市委党校经济方面特聘教师发聘书,4名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