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环保管家”把脉企业绿色发展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5-22 00:00:00

“如果不是这些专业工作人员指出来,像危险废弃物标识不到位这样的小细节我们还真注意不到。”日前,慈溪新美培林精密轴承有限公司迎来第三方环保专家,对企业环保情况进行“全面体检”。企业负责人徐建权感慨地说,公司将马上落实危废的标识。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今年4月,胜山镇与浙江普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牵手”,引入“环保管家”,为胜山镇企业提供环保技术服务、第三方调查、提出整改建议等服务,守住环保红线。

“企业环保常常存在‘不会查、查不好’的问题,长此以往对区域环境问题带来隐患。”胜山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第三方环保企业有专家、有技术、有设备,走进企业调查更容易发现问题,随后提出的整改建议也更加有的放矢。“对于政府管理部门来说,可以进一步理清辖区内的企业环境管理状况,发现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的整治明确方向。”该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达到政府、企业、村民多方共赢的目的。

截至目前,已对胜山镇81家企业进行调查,发现各类环保问题56家次,其中25家企业已完成整改落实,未来将对区域内环保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治提升。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