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我市与宁波和利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5-28 00:00:00

5月23日,市政府与宁波和利时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智能制造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会见了和利时科技集团董事长邵柏庆一行,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周阳参加会见和签约。

为加快推动我市智能制造人才培养,以及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我市与宁波和利时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在和利时集团与宁波市政府的大合作框架下,确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和利时慈溪智能制造示范基地(暂定名)的建设和运营,承担智能装备的系统成套等。在条件成熟时,支持推动组建智能制造学院和智能制造专项基金。

在会见时,项敏首先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概况,他表示,慈溪区位优势突出、民营经济发达、产业特色明显,智能制造是主攻目标和方向。项敏希望,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和利时技术优势,设立智能制造服务示范基地,更好满足企业相关服务需求。他表示,我市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合力打造服务智能制造“样板”,加快慈溪智能制造发展步伐。

据了解,和利时(HollySys)是中国领先的自动化、智能制造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已列入国家首批智能制造示范试点项目企业。今年5月4日,和利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HollySys)正式落户宁波。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