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方太“上海发布”持续打响“智能牌”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07-02 00:00:00

6月20日,在方太上海世博中心揭幕的2018年度发布会上,智能厨电产品发布从单品智能走向整体智能生态体系,重磅推出了两大主力产品:全新一代智能风魔方吸油烟机和方太FIKS智能生活家系统。

在智能化时代,秉持“高端化、专业化、精品化”定位,方太已经拥有丰富的智能科技,并在油烟机全线产品上实现了智能化。这次发布的全新一代智能风魔方,在油烟吸排的性能上得到更大提升,实现了“不跑烟”和“少打扰”的双重体验。其技术创新支持是采用直流变频电机,即便是面对复杂的公共烟道,也能将油烟快速排出,避免出现油烟排放不畅或倒灌等情况。而一体式蜗壳设计,蜂窝网、微孔消声等智能科技实现主动降噪,打破了动力大与噪音小不能兼得的魔咒,吸得干净,也吸得安静。方太FIKS智能生活家系统更是方太鼎力打造的智能化“代表作”,它完成了厨电单品智能到智能厨房生态体系的跃迁。由方太生活家APP、全套智能厨房电器、“大厨管家”智能终端、方太生活家体验馆共同构成的方太FIKS系统,可以针对不同生活场景和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丰富的人性化解决方案。它并非厨电单品简单的智能功能叠加,而是以厨电硬件+服务为起始点,延展到软件系统、数据交互及内容与衍生服务的整体智能生态系统。

方太“上海发布”持续打响“智能牌”,近年来的新品一直都是行业内的风向标。据中怡康数据,方太“拳头产品”风魔方自2013年上市以来已经连续5年占据畅销机型榜第一。2015年上市的水槽洗碗机开启了中国洗碗机行业高速增长时代,具有划时代意义,当年就拿下20%的市场份额;不到两年便上升至40%左右。

与此同时,2014年上市的云魔方,蝶翼环吸科技将吸油烟机从传统顶吸的吸油烟方式转变为“蝶翼环吸”,真正实现了四面八方不跑烟效果。2016年带来三款跨界产品,彻底打破了传统厨电产品的单一性能和固有形态,给中国家庭的品质厨房梦更多选择。2017年,方太发布的全新一代智能云魔方,则让中国厨房智能油烟机进入“无人驾驶”时代。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