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兴瑞科技:做全球高端部件的优质供应商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10-09 00:00:00

9月26日,随着上市宝钟敲响,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总裁陈松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市是公司发展新的起点,我们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这一大平台,以科技创新作为发展的主要方向,让企业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成立于2001年的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模具技术为核心,为消费电子、通讯、汽车行业客户提供高端、精密零部件,成为全球最大的调制调谐器零部件制造商,为松下、索尼、夏普、THOMSON、三星等国际知名品牌长期供货,创造了同类产品国际市场占有率50%以上的骄人业绩,这让“兴瑞科技”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近年来,兴瑞科技专注研究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开展新产品研发及老产品的更新换代工作,坚持技术领先,产业升级,转型发展,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为公司注入持续发展的动力。陈松杰告诉记者,“市场需求瞬息万变,但技术是核心,永不停滞的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

2009年,兴瑞科技开始瞄准智能终端市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的步伐,攻克双向送料模具开发技术、多功能模内组装技术以及快速低成本叠加冲压技术等一系列难题,成功打开欧美智能终端市场,迅速成为Technicolor、Arris、Humax、CBN、Sagemcom等全球行业大鳄的合作伙伴。2015年,智能终端产线就为兴瑞科技创造了1.07亿元的销售,成为公司“产业升级,转型发展”的拳头产线。

就市场开拓而言,智能终端的针对性研发能力至关重要。据了解,兴瑞科技在产品设计开发端即导入协同开发体系,不断参与客户的前沿设计开发过程,借此把握市场最前沿的第一手信息,并以此引导公司内部的技术改造和升级。同时,通过和客户协同设计的开发体系,也能向客户提供生产制造建设性意见,从制造端向客户提出各种成本降低的可行性方案,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也实现了客户和公司的双赢。2017年,兴瑞科技智能终端部件销售已达到2.66亿元。

今年,兴瑞科技继续完善供应链体系研发创新能力,为行业内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和应用贡献力量。立足于技术为核心,兴瑞科技在与客户同步研发的同时,引进供应商的同步研发,让供应商参与到兴瑞科技新产品的开发中来,作为兴瑞科技原材料供应端的开发力量,把供应链“客户-兴瑞科技-供应商”三者强强联合,提升了整个组织的技术创新能力。

陈松杰表示,“企业上市后,我们将加大技术创新的力度,拓展全球高端市场,致力成为全球精密制造领域领先的系统化方案提供商。”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