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咬定目标 鼓足干劲 冲锋冲刺 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10-31 00:00:00

10月30日下午,市委召开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市委书记高庆丰在会上强调,要清醒把握当前形势,咬定目标,鼓足干劲,冲锋冲刺,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主持会议,孙百南、李兴达、陈杰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高庆丰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发展,发展质量不断提升,保持稳中有进良好态势,但也要清醒看到发展困难挑战在增多。我们必须高度关注发展形势变化和工作中的短板问题,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保持定力、从容应对,把风险挑战分析得更透,把工作节奏提得更快,专心致志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把握主动、战胜挑战、赢得未来。

高庆丰强调,要盯住经济和平安两张报表,破难题、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确保经济“全年红”和社会平安稳定。要抓住稳企业这一关键,积极开展“政企同心、你我同行”服务企业专项活动,全心服务企业、全面落实政策、全力开拓市场,为企业送政策、送温暖、解难题、树信心。要把住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坚持抓项目强支撑、抓创新强动力、抓改革强保障,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着力振兴实体经济,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高庆丰强调,要鼓足干劲,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层层抓落实、层层破难题,展现党员干部的大担当、好品质。要提高标准,主动对标年度目标、上级要求和先进地区的成绩,找差距、补短板、争一流。要做实工作,保持真抓实干状态,真正沉到基层一线了解情况、研究对策、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努力交出优异的成绩单。

项敏指出,要对标对表找差距、定措施,再理一理任务账,再对一对差距账,认真围绕弱项想办法、挖潜力,加快补上短板,努力实现我市在宁波“双底线”考核中争先进位、平安县市创建成功。要聚焦聚力抓关键、强攻坚,紧紧围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克难攻坚、开拓创新、多管齐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尽职尽责稳当前、谋明年,深入宣传落实各项政策,排摸企业融资担保风险,同时各镇街、各部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并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

会上,市发展改革局、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委政法委、滨海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观海卫镇、周巷镇作交流发言,相关市领导就分管工作提出意见。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