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项敏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 对接央企大企共谋合作发展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8-12-25 00:00:00

      12月17日至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对接央企大企共谋合作发展。市委常委、观海卫镇党委书记张炳华参加。

  项敏一行分赴中青旅产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贸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华录集团、正大集团中国区总部等央企和大集团,实地参观考察并拜访相关负责人,共商双方互利合作、深化改革开放事宜,并先后见证中贸投资产管理公司与观海卫镇政府全球进口商品小镇投资协议,以及与中青旅产投公司文旅产业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

  在会见中青旅产投(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时项敏指出,慈溪环创经济区作为前湾新区核心区,是宁波北部副中心产城融合发展的样板名片,要科学谋划“杭湾之芯”文旅项目,充分结合中青旅强大的资源优势,打造多元城市空间和文旅产业休闲空间,有效提升区域环境和价值。

  在会见中贸投资产管理公司负责人时项敏表示,中贸投作为中国贸促会直属企业,承载着国家对外开放合作使命,双方要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尽快搭建好平台,推动慈溪家电等产业在中东欧地区高质量“走出去”;要紧抓我国消费升级、扩大进口机遇,抓紧与外方合作伙伴对接细节,推动全球进口商品小镇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在会见中国华录集团负责人时,项敏表示,华录集团作为专注信息服务的央企,希望双方尽早启动数据湖项目合作,为我市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智慧城市提供坚实支撑。

       在正大集团中国区总部,项敏与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正大集团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谢毅,就种植总部、电商总部、正大未来城、种子研发中心等重点合作板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协调相关问题解决。项敏指出,正大集团为慈溪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建立健全定期工作交流机制,合力推动正大慈溪园区落地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发挥正大集团在项目投资、产业提升、辐射带动等方面的龙头作用。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