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深入推进“三服务” 为高质量发展破难解忧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9-11-13 00:00:00

群众生活有什么困难?新农村建设中遇到什么问题?企业生产经营需要什么帮助?带着这些问题,昨天下午,市委书记高庆丰率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市金融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周巷镇开展“三服务”调研。他在调研时强调,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三服务”,为高质量发展破难解忧。市委常委、周巷镇党委书记高松岳陪同。

“要把方便基层、服务群众落到实处。”高庆丰走进云城村服务中心,与办事的村民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嘱咐村有关负责人尽早完善设施方便群众办事,随后听取该村相关情况,了解新农村建设中遇到的难题,要求有关部门帮助村庄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加快提升产业层次。同时叮嘱该村负责人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的烦心事、操心事,始终把群众团结在党组织周围。“要再接再厉,实现村集体经济增收。”在下吴家路村,高庆丰关心询问集体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村容村貌、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了解村庄违法建筑、垃圾分类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该村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全力加快新农村建设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要切实做好群众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新缪路村是“全国蜜梨之乡”,高庆丰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解该村梨博物馆,听取该村在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保持公心、坚持公正,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同时要经常关心群众、与群众沟通,真心帮助他们解决难题;有关部门要在村庄发展和治理上做好指导与帮扶,推动乡村高质量发展。

最后,高庆丰来到浙江长华公司,详细听取当前公司发展遇到的问题,关心询问公司在生产经营方面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勉励企业家坚定信心、笃定恒心,早做谋划、多做准备,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为慈溪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同时,党委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企业发展,帮助解决其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政企同心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