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4家企业入选省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9-12-25 00:00:00

日前,省首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名单公布,我市公牛集团、慈兴集团、新海科技集团和宁波海仕凯驱动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入选,其中公牛集团被推荐申报国家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9月整体入驻慈溪,两所高等学校和两所科研院所在我市落地生根,我市高等教育彻底告别空白时代,也为加快推进产教融合工作提供了“摇篮”。

为加快推进产教融合工作,公牛集团、新海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与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慈溪职高等院校合作,成立“公牛学院”“新海学院”等特色学院,打造我市产学研合作发展新模式。随着“产业学院”瓜熟蒂落,宁大科院已构建起“产业、学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四位一体的运行机制,实现本科生培养与产业、科研、企业高管名师队伍、校内外资源的深度融合。

同时,宁大科院连抛“橄榄枝”,建立企业老总任理事长的“产业学院”理事会,一批在技术前沿和市场一线深耕多年的高管担任授课老师,与慈溪30多家重点企业共建学生实践基地,实现高校、企业、学生多方共赢。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