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把互联网最大变量打造成慈溪事业发展最大增量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20-01-06 00:00:00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慈溪论坛”报告会,中国融媒体改革研究智库中心主任王平应邀就“领导干部如何善做宣传思想工作”作专题讲座。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红主持。

2019年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举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使主流媒体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使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去年以来,我市扎实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主流舆论阵地进一步巩固壮大。

报告会上,王平结合《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正式印发,围绕宣传工作为什么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地方宣传思想工作建设的路径和方向、如何正确打造县级融媒体中心、怎样提高领导干部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如何克服新时代领导干部本领恐慌等五个方面,作了精彩的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性、落地性和可操作性,为领导干部更好地找准立足点,积极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作用指明了前行方向。

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宣传工作的党(工)委委员,市级机关各部门、部分直属单位和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