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盛悠会见正大集团谢毅一行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20-01-22 00:00:00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盛悠亲切会见了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谢毅一行。副市长董维波参加会见。

正大慈溪现代农业生态产业园目前已设立公司24家,完成投资超过20亿元,涵盖种植、养殖、食品研发、农牧业机械制造等多个产业,是正大集团在全球涵盖产业最多的综合性园区。目前,除2.5万亩水稻蔬菜种植外,还投资建设了300万羽蛋鸡养殖一期项目、正大中国区食品研发中心、正大中集农牧特种车辆制造等一系列重大产业项目。近期还围绕新慈湖启动了总投资300亿元的正大农业硅谷项目。

盛悠对谢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正大集团在慈溪持续投资表示感谢。他说,正大集团在许多领域特别是农业全产业链建设方面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体系和管理模式,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正大集团继续把慈溪作为投资的重要基地,在加快现有项目建设进度的基础上,继续布局实施现代养殖设备制造、农业硅谷项目一批优质项目,有效引领带动慈溪农业转型升级。我们一定十分珍惜双方长期形成的互利合作关系,继续为正大集团在慈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环境,让正大集团这个“聚宝盆”飞出更多的“金凤凰”。

谢毅简要介绍了正大慈溪现代农业生态园项目建设情况,同时感谢慈溪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正大集团在慈投资项目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非常看好慈溪的营商环境、农业基础、区位条件,正大集团将进一步加快农业4.0时代的发展步伐,继续在慈推进各个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为促进农业科技水平提升、推动慈溪农业产业升级和慈溪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