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长河企业家捐资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20-01-31 00:00:00

1月28日,位于长河镇工业园区的宁波汉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提前复工,全体员工全部投入到医用口罩的生产之中,保证每天5万个口罩的产能,为防控新型肺炎疫情提供有力保障。

宁波汉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长河镇长丰村乡贤张建明于2017年回到家乡成立的,以研发生产医疗器械为主。企业相关负责人俞建华介绍,董事长张建明了解到疫情形势较严峻,第一时间召集相关人员开会商讨研究对策,最终决定与其他公司合作生产口罩,汉科医疗员工为主力,合作公司主要提供生产设备。令人感动的是,原先从腊月二十七已经开始春节假期的员工们,目前有近30名员工返回企业,投入到生产中。俞建华是公司的老员工,也是这次口罩生产的负责人,他告诉记者:“不觉得累,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觉得很光荣。”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宁波汉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平常还有许多国内外客户,这些客户中当前对口罩的需求量也很大,但作为慈商企业,该公司还是优先将生产的1万只口罩提供给慈溪各大医疗单位。俞建华告诉记者,目前,企业的自动检测机设备、自动包装设备以及无菌化生产车间在国内都是领先的,企业在加紧生产的同时,也正全力加紧开辟1条专门的口罩生产线。

除了汉科医疗,长河企业家们也纷纷献出爱心。1月27日,方太集团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将向疫情防控相关医院捐赠方太净水机等产品,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浙江中兴精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忠良向武汉捐赠30万元,同时,公司还将向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价值100万元的1000台空气净化器,希望能为医院创造更干净的医疗环境。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