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精准服务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20-01-10 00:00:00

“在政策允许下,我们会尽量支持试点推广,你们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之后可以随时对接我们工作人员,我们会及时跟进服务……”1月6日,澄天伟业(宁波)芯片技术有限公司小会议室里坐满了人,宁波、慈溪两地有关部门负责人正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聊困难、求发展”。

1月3日,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在慈溪开展“三服务”活动。在澄天伟业公司,企业负责人提出希望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自助拍照制卡证照一体机能在宁波市进行试点推广,方便宁波市民的证件办理或更换,郑栅洁书记当场表示会让相关部门跟进服务,切实解决企业需求。

把“三服务”落到实处,及时跟进,聚焦问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1月6日,宁波市、慈溪市两地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时来到企业,上门听意见,现场解难题,面对面进行协调解决。一行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的需求及目前遇到的具体难题,就一体机试点投放的前期准备、试点地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企业先提供详细的产品资料和产品手册,有关部门将尽快协助落实一体机样机展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现场讨论、分析研究,后续将进一步抓好落实推进工作。

澄天伟业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较早从事智能卡自主研发、设计、制造的企业,主要产品为电信SIM卡、金融IC卡和证照ID卡等智能卡产品以及防伪RFID安全芯片、终端安全认证芯片等。公司研发设计的自助拍照证照制卡一体机,方便市民办理居住证社保卡、港澳通行证等证照的自助拍照、人像采集、认证和制作处理,可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