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勇立潮头更好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建功立业共谱慈溪美好发展篇章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9-01-24 00:00:00

1月21日下午,全市高层次人才迎春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出席座谈会并提出希望,高层次人才要勇立潮头更好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建功立业共谱慈溪美好发展篇章。周培剑、沈小贤出席座谈会。

会上,励行根、于军、吴清国、王鸣、林丰成等全市高层次人才代表纷纷发言,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创新创业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慈溪发展现状,对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营造更好留才环境、充分发挥人才作用提出了真知灼见。

项敏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大家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慈溪下步发展以及更好地做好人才工作很有价值,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项敏强调,人才是引领慈溪发展的宝贵财富。过去一年我市发展成效可喜,人才工作成绩显著,广大人才特别是在座各位专家作出了宝贵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斗在全市各个领域的各方面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的良好祝愿!

项敏强调,当前,慈溪正迎来多重历史性发展机遇,各类人才要与我市发展同频共振,共同为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功立业。项敏衷心希望,高层次人才要始终不忘初心,在创业创新中当好“领头羊”,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方面创出更多成效,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大支撑力,注入更多发展生机与活力;要坚持传道授业,在人才引育上当好“带路人”,多给年轻人“引路子、搭梯子”,多牵线、多搭桥,更多地把优秀人才和创新要素引来慈溪;要踊跃献智出力,在推动发展上当好“智囊团”,共同创造慈溪的美好未来。

项敏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围绕营造一流的人才发展生态,更好地引才聚才和发挥人才作用,强规划统筹、强政策配套、强创新平台、强服务保障,切实为人才发展营造最优环境。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