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政企同心 携手前行 以优异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9-01-24 00:00:00

1月22日晚上,市工商联(总商会)迎春年会举行。市委书记高庆丰在会上寄语广大企业家,要政企同心、携手前行,推动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项敏、孙百南、陈杰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高庆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为慈溪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大发展、大突破的一年,工业战线成绩斐然,经济总量迈上新台阶,不仅成功举办首届世界慈商大会,获得一系列“国家级”荣誉,更连续三年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团结奋进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辛勤付出。

高庆丰表示,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呼唤新的作为。当前慈溪加快发展、民营企业赶超发展迎来了广阔空间,希望广大企业家要聚焦本源、积极作为,把技术、人才、资金等资源要素集中到主业实业上来,坚定不移做优做强主业,富而思源勇担社会责任。市工商联和各级商会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既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又做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当天下午还召开了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会议、执委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工商联(总商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2019年度工作思路和人事调整名单,并对医药医疗专业委员会、纺织化纤专业委员会、汽车配件专业委员会等3个专业委员会进行了授牌。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