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凝聚共识 发挥优势 持续为慈溪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20-05-21 00:00:00

昨天上午,市政协联谊会举行七届四次会议。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在会上强调,要对标“努力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中走前列、当标兵”的目标定位,广泛凝聚共识,发挥政协优势,持续为慈溪高质量发展建言献计、添砖加瓦。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秘书长高文武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市政协联谊会在市政协的领导下,结合自身的性质和特点,有序并高质量地开展了一系列学习、考察、调研、慰问等活动,为广大会员增进交流、提高修养、加深感情、发挥余热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条件。各位会员始终保持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心系慈溪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当前改革发展的热点难点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陈杰峰充分肯定了联谊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宁波、慈溪“两会”精神。他指出,2020年是充满挑战、蕴含机遇的一年。面对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市政协必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把上级精神和慈溪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探索政协履职提质增效的新思路、新举措。市政协联谊会要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作风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和支持市政协工作,进一步加强监督指导,聚力助推慈溪高质量发展。

陈杰峰强调,今年的“两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之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政协将认真按照市委推进“六提升、四治理”的部署要求,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充分发挥基层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奋力助推“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为慈溪在建设“重要窗口”中走前列、当标兵,加快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联谊会理事会工作报告。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