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2020慈溪经济风云榜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20-05-21 00:00:00

为标杆企业庆功,向企业家致敬。昨天下午,2020慈溪经济风云榜颁奖大会隆重举行。宁波市政协副主席、慈溪市委书记高庆丰在会上强调,要政企同心克时艰,携手奋进再扬帆,为慈溪在建设“重要窗口”中走前列、当标兵而共同努力奋斗,再创慈溪发展新辉煌。盛悠、孙百南、陈杰峰、孙黎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大会表彰了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优秀单位、招商引资功臣单位、文化产业标杆企业(园区)和2019年度出口、进口十强企业,以及科技创新集体(个人)、软实力十强与实力百强企业、制造业和服务业纳税强企、2019年度慈溪市十大工业经济年度杰出人物。公牛集团、和利时、吉盛、东旭成等企业代表作了精彩演讲,分享企业发展经验;围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大力德、韩电集团、三禾厨具、三A集团、广慈医疗器械等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高庆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企业和企业家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慈溪发展作出巨大贡献、付出辛勤劳动的全市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指出,去年以来,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始终积极应对,生产经营蹄疾步稳,创业创新硕果累累。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慈溪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加速复工复产,展现了硬核实力和责任担当,为全市夺取“两战赢、双胜利”阶段性成果作出了突出贡献。

高庆丰强调,当前的慈溪,疫情防控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正迎来长三角一体化加速、宁波前湾新区加快建设、通苏嘉甬高铁规划落地等重大机遇,肩负着在建设“重要窗口”中走前列、当标兵的神圣使命,全市上下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把发展的节奏拉上来,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希望广大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再扬帆,守望相助、互相砥砺,奋斗不止、追梦不息,以确定的工作对冲疫情影响、赢得更大发展。要识变应变再超越,始终保持勇猛精进、逆势前行的奋斗姿态,积极拥抱新产业新业态,全力打造新动能新引擎,铸造更多的慈溪“牛企牛品牛牌”。要义利兼顾再添彩,困而不忘相濡以沫,达而不忘赤子情怀,为慈溪发展贡献才智,把慈商精神发扬光大,为慈商形象增光添彩。

高庆丰强调,党委、政府始终是广大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服务企业始终是各级干部的天然职责。广大干部要下沉一线、精准服务,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为企业解难、给项目开路,当好“店小二”、做好“自家人”,全力打造让企业安心发展、放手发展、更好更快发展的最佳环境。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