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劳模工匠服务队进企解难题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20-06-02 00:00:00

5月26日,市总工会邀请宁波、慈溪两级6名劳模工匠组成的劳模(工匠)技术服务队,前往我市企业,现场开展技术攻关和服务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宁波罗特电器有限公司在冷藏展示柜自动清理冷凝器结构设计上遇到了困难,公司技术人员多次寻求解决办法一直未果。劳模工匠服务队的白韡、张贤彪2位技术专家现场察看并了解情况后,提出采用高压泵反向打掉冷凝器表面灰尘和用水泵喷淋方式消化掉冷凝器产生的水。“不愧是专家,让我们有了新的改善思路。”罗特电器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解立朝表示,“劳模工匠现场技术指导,对我们帮助很大,打开了解决问题的思路。”

当天,劳模工匠服务队又来到宁波来和圣诞礼品有限公司,针对该公司圣诞灯双线灯无跑马效果等问题提出了一些改善建议。

“通过劳模工匠进企解难活动,推动工会‘三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共克时艰。”据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支服务队由“浙江工匠”“港城工匠”“上林工匠”和省劳模、宁波劳模、高级工程师及高级技师等组成,他们都是相关领域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经工会牵线搭桥,深入我市企业开展技术指导、难题攻关、技能培训等系列服务,帮助这些企业打通堵点、助推发展。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