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发挥优势 同心协力 共谋发展 为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走前列当标兵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20-06-03 00:00:00

昨天下午,市委召开老干部恳谈会。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慈溪市委书记杨勇在会上强调,老干部是慈溪的宝贵财富,要发挥优势、同心协力、共谋发展,为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走前列当标兵贡献更大力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培剑主持。

杨勇指出,近年来慈溪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创新创业动力强劲,城乡品质不断提升,民生事业扎实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勠力同心、拼搏实干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老干部的智慧心血和辛勤汗水。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直关心、支持慈溪发展的各位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杨勇强调,当前慈溪既要面对疫情常态化防控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又处于新一轮发展机遇期,要化危为机、抢占先机,更加需要各位老干部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慈溪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老干部发挥好政治优势,当好慈溪高质量发展的“引导者”,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积极推动改进干部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发挥好经验优势,当好慈溪高质量发展的“参谋者”,围绕“十四五”规划谋划、慈溪和杭州湾新区一体化发展、前湾新区建设、大交通建设等中心工作,积极献良策、出良方;发挥好威望优势,当好慈溪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更好地引导到党委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帮助市委市政府做好解疑释惑工作,凝聚推动慈溪奋力“争拼赶超”的磅礴力量。

杨勇要求,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工作,坚持精准服务,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认真研究解决老干部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老干部发挥正能量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好环境。

曾担任实职副县(市)级以上领导职务的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