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东曜电器引领慈溪家电品牌出海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20-07-02 00:00:00

 国际疫情蔓延,线下遇冷线上热,又迎一年“网红季”。东曜电器一款带水冷系统的塔扇,今年4月投放美国亚马逊跨境电商平台持续火爆,好评如潮,预计总销量可超20万台,成为新爆款。今年电风扇预计新增4—5个新爆款。

当前,正值东曜电器两季产品交替期,取暖产品市场测试也陆续上演。今年3—4月,企业研发人员灵机一动,只用了15天时间,把原取暖器改成了杀菌机,为疫情防控“量身定制”爆款,在海外著名社交媒体测试销售1万台,预计10万台。

“疫情防控常态化,线下老客户稳定性更强,尽管返单频率很高,但因疫情影响,采购总量下滑20%左右;与之相反,国外消费者网购热情在疫情中激增,消费理念更新,成为新的增长点,弥补线下缺口,今年上半年总销售可望同比持平,这也是我们向平台转型的强动力。”公司总经理劳高锋满怀信心地说。

每一次危机冲击,总是激发转型升级的新挑战、新机遇、新动能。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后,面对电子商务兴起新挑战,东曜电器经历了从单一的外贸型向工贸一体化、从贴牌型到品牌创新型、从传统外贸到跨境电商新外贸的数次转型,树立了我市民营企业“外贸经济”转型“风向标”。2019年线下、线上销售实现持平,目前,线上线下自主品牌占比九成以上。

东曜电器转型的重要节点是,2012年企业进驻沃尔玛、家得宝等十几家全球著名连锁巨头门店。2014年凭借自身的实力和信誉终于入驻亚马逊跨境电商平台,在美国站开4家店。2019年新增2个跨境电商平台和一个独立站电子商务平台(美国站),今年还将成立欧洲分公司开设亚马逊欧洲站拓宽欧洲跨境电商平台。

抢新机,搭平台,开新局。东曜电器随着今年3月浙江喜麦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正专注于跨境电商平台发展,集亚马逊跨境电商平台、自主独立站、海外社交媒体三位一体,助力慈溪家电批量性、专业性品牌集中出海,打造慈溪家电为基础的国际“奥特莱斯”厂家直销模式。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