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打赢“三战”赶超一流争突破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20-07-09 00:00:00

 
        活力滨海,魅力龙山,“争拼赶超”的斗志在这里涌动!“滨海经济开发区是全市最大产业平台,龙山镇是省级中心镇,区镇有条件、有基础,更有使命和担当,扛起我市在建设‘重要窗口’走前列当标兵的责任。”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龙山镇)党(工)委书记邹柏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通过打赢经济发展保卫战、融合发展主动战、平安建设攻坚战,赶超一流,奋勇争先,实现发展质量、乡村振兴、党建引领新突破。

盯紧目标加速跑,打赢经济发展保卫战。今年上半年,尽管受疫情影响,区镇强化招商引资,引进项目13个,5个项目完成供地,总投资超过28亿元;狠抓有效投资,共有省级重点项目1个、宁波市级重点项目6个、慈溪市级重点项目25个,其中4个集中开工项目已全部提前完工。

“我们将通过‘优存量、扩增量’,优化服务水平,提振企业信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邹柏涌表示,在此基础上,将发挥好大平台优势,坚持“招大引强选优”方向不动摇,确保完成年初既定工作目标。

抓牢机遇加速跑,打赢融合发展主动战。对外,紧盯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机遇,深化与上海临港集团的合作,提升开发区发展水平;加强与宁波、前湾新区合作,着力提升开发区层级,全力争创国家级开发区。对内,加快区镇融合发展,坚持区镇统筹一体化发展,促进城镇发展从规模扩张向内涵提升、从新城带动向城乡联动、从改善环境向优化生态转变。“以城市环境‘外在美’、精神文明‘内在美’提升群众获得感。”邹柏涌说。

助力金鼎加速跑,打赢平安建设持久战。安全和稳定是底线,邹柏涌说:“坚决以高质量平安保障高质量发展,用一份让上级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安全答卷,助力全市勇夺金鼎!”为此,区镇将牢固树立“大平安”理念,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任务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真正把“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