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方太厨电换新服务促消费升级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9-02-13 00:00:00

针对春节期间灶具使用频率高的节点,方太集团推出“幸福中国味,新年好灶头”厨电换新服务,既直接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又让用户的厨房燃起那份久违了的幸福烟火气息,提升生活品质。

方太这次换新服务活动,选择的是包括燃气灶、气电灶、电磁灶等方太所有类型的灶具。一方面,用户长期使用,特别是超期服役的灶具,如器件磨损、部件的老化,都会造成漏气等潜在的安全隐患,通过老旧灶具的更迭换新,把潜在安全隐患化解于无形;另一方面,以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新产品引领消费升级,如方太极火直喷系列燃气灶具成为安全的守护神,12道安全屏障,从进气到燃烧,从点火到关火,步步周到、重重守护,让用户安心去体验烹饪的快乐。

“家电乃至厨电已由普及性需求进入到更新迭代推动行业发展阶段,很难再现普及需求时的高增长。如果总是在价格上做文章,会使行业陷入恶性竞争的泥潭。”相关专家指出,方太在行业内率先开展这种换新活动,主推赋能品质消费的迭代新品,从行业健康发展上找到了一条可行之路,表明了作为行业龙头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有利于推动行业技术的不断进步,更有利于解决需求痛点,刺激当前潜在消费的变现,推动消费结构升级。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