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乘风破浪 奋发进取 为慈溪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20-08-26 00:00:00

 昨天上午,市工商联(总商会)半年度工作会议暨涉企纠纷协同治理机制签约仪式举行。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在会上寄语全市企业家,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充分展现企业家担当,乘风破浪、奋发进取,为慈溪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主持会议。副市长励映忠通报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市法院院长夏文俊参加。

杨勇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总商会)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工商联会员和工商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动作为、担当担责,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校企合作、营商环境打造等方面善作善成,为我市打好“两战”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市工商联(总商会)牢记使命、发挥优势,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更好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杨勇指出,我市正迎来“高铁时代”“前湾时代”“长三角一体化时代”叠加的重要机遇期,广大企业家要继续发扬“四千”精神,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以“争拼赶超”的劲头适应新形势、实现新突破。要善于审时度势,科学把握产业变革、市场变化、区域融合等趋势,主动融入、乘势而上;要勇于做大做强,立足主业、精耕细作,推动企业提质升级;要敢于创新突破,加大研发投入,强化人才招引,扩大交流合作,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乐于义利兼顾,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扛起慈溪企业家的使命担当。

杨勇强调,服务企业是党委政府的职责所在,要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一要服务有力。精准实施“三服务”,不断深化“五个一百”活动,大力开展涉企纠纷多元化解等司法助企服务,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二要政策给力。加大惠企政策普惠力度,加快落实兑现扶持政策,让企业获得真金白银的实惠。三要改革添力。坚持向改革要生产力,加快涉企改革项目落地,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延伸,不断优化企业办事体验,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通报了市工商联(总商会)半年度工作,并举行了市法院、市工商联(总商会)建立涉企纠纷协同治理机制签约仪式。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