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宋家漕香干提质增量走向大市场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21-01-13 00:00:00

新年新气象。1月12日,慈溪市福海宋家漕豆制品有限公司在匡堰镇宋家漕村的新工厂落成投产。新厂房按国家食品行业规范要求设计建造,公司将按照食品企业操作规范实施生产,产品质量严格按国家标准执行。随着质量的提升和产量的增长,宋家漕香干将从区域性市场走向全国大市场。

记者跟随工人换上全套工作服,严格消毒后走进工厂。车间内部井然有序,窗明几净。从大豆的筛选清洗到磨浆到豆腐成形的现代化生产线正高效有序运行,工人师傅只需操作机器就能完成工作。宋家漕香干的生产特地保留了传统特色的包裹压制工艺环节,记者在包制区看到,二十几位女工双手翻飞,一块块软嫩的豆腐被小方布紧紧包裹,然后压制成香干,最后进入自动卤煮锅卤制。经过10多小时魔术般的变化,金灿灿的黄豆变成了香喷喷的宋家漕香干。

此次新厂采用的自动化设备是针对宋家漕香干的特殊工艺专门定制的。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顾振宇教授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种传统工艺与定制化装备的结合,是传统豆干生产的一种创新尝试,破解了传统豆干生产卫生管理、品质把控、产能提升等方面的短板,实现了传统食品与现代生产的完美结合。”

未来福海公司将与浙江工商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继续合作,研发更多新鲜、营养、美味、健康、放心的豆制品奉献给消费者。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