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为“十四五”规划实施聚共识汇合力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21-02-22 00:00:00

 2月20日和21日,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在参加宁波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分组和联组专题协商交流活动时表示,要坚持双向发力,着力提质增效,为“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聚共识、汇合力。

陈杰峰认为,宁波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是一份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站位高、立意深、举措实。过去一年,宁波市政协充分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聚焦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六稳六保、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引领全市政协系统积极担当、建言资政,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作出了积极贡献。

对于报告中2021年的工作部署,陈杰峰认为条理清晰、方向明确,从更强自觉、更大担当、更大作为、更大成效、更大力度五个方面提出的要求,针对性强、举措精准,旗帜鲜明地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发出了唱好“双城记”、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的动员令、冲锋号,为各县(市、区)政协助力“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划出了路线图。

陈杰峰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宁波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启动之年。要为“十四五”规划实施凝心聚力,必须要服务好社会发展的“中心大局”,围绕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协助党委政府解决问题、推进工作、改善民生。必须要践行好凝聚共识的“政治使命”,把凝聚共识贯穿融入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高“双向发力”工作质效。必须要书写好提质增效的“高分答卷”,多维度优化“请你来协商”平台定位,高标准丰富“委员工作室”功能内涵,创新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着力打通政协工作履职链,更加有力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