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第15届中国慈溪家电博览会开幕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19-03-15 00:00:00

一年一度的家电“盛会”开启。昨天,为期3天的第15届中国慈溪家电博览会在市会展中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赴现场巡视,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市领导胡建国、周阳、岑剑国等参加巡视。

在巡视中,项敏一行首先来到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设立的摊位前,饶有兴致地走进“5G体验区”等展区参观体验,仔细了解5G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应用情况,并现场观看工作人员的技术和产品演示。随后,项敏一行来到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认真询问人工智能的推广和应用现状,希望更多企业以人工智能为突破口,不断提升家电产品的科技创新水平。

产品有什么创新?市场前景好不好?经济效益怎样?……在息壤小镇展区和公牛、祈禧、卡蒂亚等企业摊位前,项敏一一仔细询问研发情况并观看产品演示。项敏希望慈溪家电企业一定要把握科技新成果,不懈创新技术,有效拓展市场,持续提升慈溪家电的综合竞争力。同时,要把中国慈溪家电博览会办得更好,充分利用好这个家门口的展会平台,力争把慈溪家电品牌打得更响、更强。

昨天,项敏一行还参观了慈溪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成果展。

据介绍,第15届中国慈溪家电博览会的展出面积为3万平方米,企业展示标准展位约650个,其中特装展位约450个,展会专业客商6500人次以上。共设有A、B、C、D、E五个展馆,其中,A馆集中展示水家电企业,B馆集中展示产业互联服务平台,引导智能家电发展,C馆集中展示我市品牌企业,D馆集中展示两季家电企业,E馆集中展示小家电及配套服务企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