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校企共建 “小家电新电商学院”

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21-11-19 00:00:00

昨天下午,慈溪市电商Xin联盟向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捐赠1000万元,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小家电新电商学院”。此举瞄准我市经济重要支柱小家电产业,校企联手培养行业紧缺的新电商产业人才,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走出去”赋能蓄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出席并讲话。

慈溪是中国三大家电生产基地之一,新电商的蓬勃发展为慈溪小家电品牌创新发展带来新契机。今年5月,由我市杰出青年电商组成的慈溪电商Xin联盟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正式成立,共同推进电商和传统小家电产业的深度融合与多元合作。此次校企共建“小家电新电商学院”,创新“产学研”深度融合、协同育人新机制,致力于打造集营销、管理、创新等于一身的复合型电商产业人才的“新摇篮”。

市领导希望广大师生趁着小家电新电商的“风口”机遇,潜心研究产业的发展态势,务实有效地加强与相关企业的合作实践,教学相长,不断提高。我市企业家要充分利用好“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大力加强与学院“产学研”方面的紧密合作,增强企业参与激烈市场竞争的智力和人才支撑。希望学院会同市委市政府共同助推小家电新电商学院成为宁大科院的“王牌专业”,成为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金字招牌”。

当天,还进行了“小家电新电商学院”揭牌仪式。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