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开创多党合作新局面 谱写慈溪发展新篇章

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22-03-04 00:00:00

昨天下午,致公党慈溪市综合支部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焕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慈溪致公党团结带领全体致公党员,紧紧围绕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全市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通过开展中共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推进打造“同心”基地建设和“致爱”社会服务品牌,组织致公党员开展各类扶贫济困、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也获得了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展现了我市党外人士的风采。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十四五”时期关键之年,慈溪致公党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守为国为民初心,组织致公党员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有效引领全市致公党员始终做到与市委市政府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要凝聚奋进力量,服务大局展现担当,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优势特长,积极履职作为,不断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要坚持守正出新,练好内功,着力加强班子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并创新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推进“致公之家”建设,打造特色鲜明、平台合一、利用充分、作用发挥的党派之家,谱写新时代慈溪发展新篇章。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