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5个“慈溪造”入选2021年度“浙江制造精品”

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22-04-01 00:00:00

省经信厅近日公布2021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名单,我市5个产品入选,分别是金轮磁材新能源汽车电机钕铁硼材料、禾隆新材料BR6系列聚乙烯基高强耐候型功能性共挤仿木材料、恒普真空步进梁式连续脱脂烧结一体炉CM8XL、高松电子重载连接器接线端子DG65R、速普电子91MCS多用途弹簧连接器。至此,全市共有24个产品入选“浙江制造精品”。

这些入选企业产品站在数字经济、新基建、“双碳”战略的新风口,创新制胜,行业领跑。金轮磁材新能源汽车电机钕铁硼材料去年产值达到5亿元,同比增长1.5倍。禾隆新材料首创像素级双面哑光仿木效果,首批引进国外先进改性技术自主开发高强耐候共挤木塑产品,在木质感仿真度、承载强度、耐环境气候能力、环境友好性等性能方面,与美国全球顶尖品牌同类产品媲美,在欧美、日本等高端市场持续增长。在轨道交通、工控等行业控制柜中,速普电子多用途弹簧连接器技术创新突破,使主要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标准,国内同行领先,并在国内率先进入轨道交通行业,为连接器国产化作贡献。

工业物联网最终将传统工业提升到智能化的新阶段,高松电子以其在工业连接器领域不断的创新,提供多种工业互联网连接技术解决方案。去年产值9亿元,同比增长50.8%。

根据《关于“浙江制造精品”认定推广和应用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开展2021年度“浙江制造精品”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企业申报、各地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295个产品确定为2021年度“浙江制造精品”。这些入选产品是浙江制造的标杆,将促进在政府采购、工程建设、民生消费中的应用,并及时上架政采云平台“制造精品馆”,积极推动“互联网+”政府采购政策的落实,不断提升浙江制造产品市场份额和美誉度,加大自主品牌拓市场、增效益、提价值力度,促进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