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20名在慈宁波市政协委员昨向大会报到

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22-04-08 00:00:00

 

甬城四月,暖阳拂春。宁波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于今天上午开幕。昨天上午,参加宁波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的在慈宁波市政协委员,陆续来到会议驻地报到。

报到现场,委员们佩戴口罩,有序测温亮码,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在慈宁波市政协委员、农工党杭州湾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立明早早来到社会科学界驻地报到。“作为一名老委员,我将继续关注企业发展问题。”黄立明对记者说,他将从着力化解我市小微企业用地难以及加大商业秘密保护力度等方面提出建议。

民生话题一直是委员们关注的焦点。在慈宁波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黄岳洲也是连续两届担任宁波市政协委员,“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将认真参与完成各项议程,积极履行好一名委员的职责。”他说,这次结合前期走访调查,将就进一步推动学校用餐时家长陪餐制度化发声建言。

在慈宁波市政协委员、民建慈溪市基层委员会委员吴必优是新一届宁波市政协委员,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第一次参加政协会议,心情十分激动,也倍感荣幸,作为一名教育界的政协委员,将发挥界别优势,广泛收集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新时代政协委员在宁波经济社会建设中的新担当、新作为。”

疫情当下,鼓舞人心是委员们提及最多的词汇。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宁波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转危为机,实现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当天,委员们报到后,便开始抓紧阅读会议资料,修改完善自己的提案,为接下来的建言献策积极准备。

据悉,在接下来的4天会期中,在慈宁波市政协委员将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五届宁波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五届宁波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宁波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等,参与政协委员大会发言、协商交流活动等。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