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我市“品字标浙江农产”品牌企业实现“零突破”

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22-04-15 00:00:00

日前,浙江省市场监管局、浙江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发文公布2021年度“品字标浙江农产”品牌企业名单。在33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中,宁波海通时代农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我市首家“品字标浙江农产”品牌企业。

据了解,“品字标浙江农产”品牌建设是省政府扶持农业发展方式的创新手段,致力于实现由过去“企业单打独斗创品牌”向“政府为品牌代言”的转变,有利于形成保证品牌质量、健全品牌标准、扩大品牌影响、提升品牌价值的良性运行局面。

自去年来,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推动“品字标”区域公共品牌培育建设由制造业向农产领域拓展,依托当地特色优势农业,积极开展“品字标浙江农产”品牌培育、发展和保护工作。通过走访调研、培训指导、择优筛选等措施,以青花菜特色农产品为重点,将宁波海通时代农业有限公司纳入培育名单,为企业谋划品牌发展计划。同时,邀请宁波市标准化研究院等相关单位就企业申请书撰写、标准编制进行指导,并推荐企业参加省市场监管局的培育专题培训,完善企业品牌建设基础,强化品牌意识。

“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强化‘品字标’品牌培育服务工作,帮助有较高产品品质的农产品品类,以及区域影响力大、惠农效应显著的农产品生产企业积极创牌,打造优质、安全、绿色、科技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的‘品字标’区域公共品牌。”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