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5家企业获宁波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补助

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22-04-20 00:00:00

近日,宁波市发布2022年度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补助清单,我市宁波汉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宁波绿动燃料电池有限公司、浙江三禾厨具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得专项资金支持1631.4万元。

作为受初创型奖励补助200万元的企业,宁波汉科医疗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验证、制造和销售,客户覆盖海外顶尖国际医疗器械公司和国内大型三甲医院以及多家上市公司,公司团队拥有86名研发技术人员、多名行业内资深专家和海内外工程师,已与国内多所大学、医院建立产、学、研、医和就业基地,并获得NMPA注册、KGMP注册、FDA注册、CE注册、ISO13485体系多项证书,同时已获得94项专利、39项商标权。

宁波绿动燃料电池有限公司、宁波东旭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新跃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获中试基地、中试生产线项目奖励共1131.4万元。位于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的宁波绿动燃料电池有限公司,是国家电投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近年来,该公司依托国家电投产业和创新优势,在国家电投集团整体氢能战略布局框架下,主要开展氢燃料电池等氢能关键设备的研发及生产制造工作,是国家电投在华东区域发展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的区域平台公司。而宁波东旭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新跃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市新兴产业的龙头企业,前者打破国际垄断,填补国内空白,后者承担宁波重大科技专项,成立了“宁波市泌尿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新跃医工转化实验室”。

获得工程研究中心奖励300万元的浙江三禾厨具有限公司,拥有全球先进的铝合金、不锈钢、铁的冲压与拉伸成型设备,先进的自动化表面处理工艺/设备。取得了200多项专利认证,其中8项发明专利、2项欧美专利。

近年来,我市积极响应上级政策号召,进一步加快新兴产业发展培育,并积极排摸对接具备申报条件的企业,做好企业引导和服务,连续四年共21家企业获得宁波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补助支持。本次获选的5家企业主要涉及医疗健康、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将为我市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