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清控科创(宁波)创新基地试运营

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22-04-25 00:00:00

汇集秘色瓷都、智造慈溪、科技3D、智汇清控等众创元素,展示科技创新的合作魅力……昨天,随着清控科创(宁波)创新基地科技展馆正式对外开放,于3月10日开始试运营的清控科创(宁波)创新基地迈出新的一步。

该基地是清华产业科技创新平台。项目于2020年3月开工,历时两年,用地面积11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毗邻森林公园、中科院两平台及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拥有清华产业体系、科创资源与清控科创集团行业资源优势,在“天时、地利、人和”机遇之下,布局前湾,落户慈溪,清控创新基地开启新征程——全力打造科技园这一硬件设施完备、服务体系健全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将为慈溪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输入澎湃动能。

深耕行业20余年,清控科创已在全国32个城市及美国硅谷布局60多个园区载体,拥有26项国家级荣誉资质。园区总经理孙士兴表示,要以搭建区域政府、高校和创业企业之间的合作桥梁为主要内容,立足“商务办公的首选地、高新产业的聚集地、创新创业的策源地、产学研用的辐射地,以及高新人才的集聚区”的定位,建设集高端企业总部办公、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双创社区于一体的全科技园产业链条。据悉,未来,园区入驻企业将以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互联网、创业服务、智慧医疗、智能机器人、光电子芯片等慈溪市主导产业及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为主,着力构建园区主导产业,形成产业链聚集。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