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使命 为高质量建设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22-05-25 00:00:00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昨天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举行。宁波市委常委、慈溪市委书记林坚寄语全市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团的百年历史,弘扬团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为高质量建设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贡献青春力量。市委副书记黄琪主持,市领导邹柏涌、周高、张红军出席。

林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语重心长、催人奋进,饱含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在新时代中推进中国青年运动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在新起点上做好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殷殷嘱托,挥洒青春汗水,创出骄人业绩,在高质量建设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中绽放青春光彩。

林坚希望,全市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有理想,把准青春航向,不忘初心跟党走,高举旗帜向前走,把实现个人事业追求与慈溪发展进步紧密结合起来,满怀赤子之心,书写无悔青春;要应对挑战有信心,彰显青春活力,抢抓大展拳脚、建功立业的黄金时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的青春姿态助推慈溪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干事创业有担当,展现青春作为,充分发挥慈溪高质量发展生力军作用,变革创新,攻坚克难,助推慈溪在愈发激烈的城市竞争中争先进位、脱颖而出。要引领风尚有善行,绽放青春风采,向先进模范看齐,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共同推动慈溪文明城市建设向全域化高水平迈进。

林坚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把准青年脉搏,不断塑造变革,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高质量建设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的生动实践。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推动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高质量落实,为青年人成长成才创造发展机遇、搭建发展平台、营造发展环境。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慈溪青年宣传片《青年,行!》。团市委负责人和7名优秀青年代表作交流发言。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