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迅速行动 凝聚合力 举一反三 全面整改 以高标准整改推动慈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22-05-25 00:00:00

昨天下午,市委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举行。宁波市委常委、慈溪市委书记林坚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迅速行动、凝聚合力、举一反三、全面整改,以高标准整改推动慈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章程主持。市委副书记黄琪就《中共慈溪市委关于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作说明。市领导孙百南、陈杰峰等出席。

林坚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动员部署会,也是一次专题学习会,更是一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要结合巡视整改,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再学习再深化再落实,全面发动起来、迅速行动起来,确保“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浙江见行动”在慈溪率先落实。

林坚强调,高质量高标准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必须提高站位、严肃对待,清醒认识巡视整改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使命”、一份必须答好的“政治答卷”、一场必须打赢的“政治练兵”,从政治上认识、从政治上落实,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诠释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必须压实责任、汇聚合力,坚决破除“与己无关”的消极心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任务摆进去,坚持“新官理旧账”,以上率下、主动认领、深挖根源,压实整改责任,强化举一反三,实现整改一个问题、固化一项机制、完善一项制度、治理一片领域。必须系统推进、精准发力,坚持“挂号”作战、“叫号”对账、“销号”清零,以绣花功夫压茬推进,发扬“钉钉子”精神,动真碰硬,确保问题清仓见底、整改全面彻底。必须强化融入、统筹联动,按照“四个融入”要求,把巡视整改成效落在加强政治建设上、落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建设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的强大动力。

林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省委部署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过硬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