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心无旁骛谋发展 真抓实干勇争先 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谱写慈溪精彩篇章

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22-07-01 00:00:00

昨天上午,宁波市委常委、慈溪市委书记林坚来到横河镇彭桥村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林坚指出,省党代会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全省开启系统性变革、实现历史性跨越的生动实践,对浙江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工作导向、重点任务作了系统部署,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浙江辨识度,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接续奋斗的政治宣言,是指导浙江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行动纲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基层党员干部要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广泛引导群众深入学习,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深入人心。

林坚指出,省党代会提出“两个先行”目标,最终要落实到发展上、落实到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上,关键需要基层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奋发有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筑忠魂,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对标“比作风、赛业绩”主题活动,做到思想上“守规矩、要积极”,在工作上“敢担当、抓具体”,心无旁骛真抓实干,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抓发展保稳定上来。要为民靠民守初心、践使命,用好“圆桌夜谈”“村民说事”等载体,全面了解和解决身边群众“急难愁盼”,广泛动员群众共同参与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真正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要争先进位当标兵、做先锋,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模范作用,带头冲锋在前、带头配合支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产业转型升级、疫情防控、社会治安、安全生产、防汛抗台等工作。要廉洁自律守规矩、优作风,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

林坚说,横河镇是推动慈溪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全镇上下要准确领会把握省党代会精神,提振精神、担当实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比作风、赛业绩”主题活动,进一步筑牢实体经济基础,做好城乡融合文章,找准共富发展路径,为高质量建设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作出更大横河贡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