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牢牢守住 安全生产三条“线”

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22-07-08 00:00:00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总结分析半年度工作情况,科学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卜明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在各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总体形势平稳可控,在重塑消防安全新体系、重拳出击打非治违、除险保安专项整治、未雨绸缪防灾减灾等工作领域,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今年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风险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扎实打好除险保安百日攻坚战,毫不放松做好自然灾害的防灾减灾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树立“大安全”理念,克服消极、松懈、麻痹等思想误区,严守思想“红线”。要扛起“保安全”重任,通过做好重点区域要重点抓、重点问题要重点改、重点工作要重点防,以及总结历史经验,抓在前、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等工作,筑牢应急“防线”。要落实“防风险”责任,建强“属地管理+行业管理”责任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统筹推进安全生产硬措施落地落实,兜牢职责“底线”,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