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慈溪外经贸[请登录][免费注册] English

【活动邀请】专家委员会大讲堂第23期《迈向出海新时代》公益讲座

来源:慈溪外经贸 时间:2022-09-23 00:00:00

各有关单位:

制造业是我国“走出去”产业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动荡起伏的国际经济形势,提高应对环境变化的能力,提升国际化战略的水平,增强经营风险防控的措施,是企业经营者持续关注的核心。如何全面分析中国企业面临的形势,于危机中寻找商机?如何积极创新出海模式,保持海外业务可持续发展?中国机电商会专家委员会会同全体专家,积极践行“行业高端智库、企业服务之家、产业合作平台”的愿景,积极研究中国制造企业出海面临的重大问题。结合我们研究的成果,委员会定于9月29日(周四)14:00举办“机电商会专家委员会大讲堂第23期《迈向出海新时代》”公益讲座。

本次讲座由北京出海领航国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黄兆华先生授课。黄兆华是知名国际业务实战专家,在企业如何出海、如何拓展国际市场方面有独到见解,并出版了专著。

黄兆华先生讲座要点:

回顾分析2021年中国制造业出海情况

解读他带领团队完成的《2022年中国制造企业出海调查报告》

 预测中国企业未来出海趋势

本次公益讲座采取线上方式举行,欢迎各单位和相关人员积极报名参加听课。欢迎大家于会前提出具体关注的问题和疑问,以便于授课讲师作针对性回答。

讲座时间:2022年9月29日(周四)14:00

主讲人简介:

北京出海领航国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CEO;知名国际业务实战专家;国务院国资委国际化战略外部专家;国家发改委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计划外聘专家;国家开发银行国际产能合作专家组成员;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国际化外部导师;曾任广西柳工集团总裁助理、海外业务总经理,兼任北美、欧洲、拉美子公司董事长;有10年国际拓展和海外投资并购整合实战经验,足迹遍布全球50余个国家;有10年国际业务咨询和国际化人才培训专业经历,担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车集团、国机集团等知名企业国际化业务顾问;著有《柳工出海-中国制造的全球化探索》和《出海征途-解码中国企业全球化之道》。(其中《出海征途》的稿酬已经全部捐献给奋战在抗击新冠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

报名方式: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在线注册报名。报名成功后,于会议当天通过以下二维码进入直播界面,观看现场直播。

在线实时直播链接:0929.cccme.org.cn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电话:010-58280744

京ICP备11002874号-14|京公网安备110105010864